@吃瓜 生日快乐~\(≧▽≦)/~你的小精灵大军又添一枚新成员哈哈哈!超爱太太的壳和崽!每天都有发不完的么么哒(づ ̄ 3 ̄)づ爱你~

对不起,已经瓶颈很久了,没什么可发的东西,一直觉得自己太过随性而忽略了很多基础的东西,我的基本功确实不够扎实,一直画些涂鸦相当对不起关注我的人了,所以我想好好调整下心态,画出更好的图来


明信片的事儿由于工作很忙,并且对自己的图并不满意,所以也要推迟了,6月22前都在省吃俭用地努力攒钱,准备去成公,所以并没有充足的资金印发明信片,如果成公确定能去,我会印上一批现场派发的。


一切只因为喜欢,感谢你们还陪着我

相信没人会想要看我画的大图的【为我鼓掌.gif】这次真是太手速了,可能再下次就真的只有灵魂草稿可以交了【我真棒.jpg】这次的排版也很low,下次努力

D&G啤酒棉裤厂:

我们画手不管多少个墙头都能继续产粮!

恩!能看出獒龙圈的画手们都是从五湖四海汇聚到这里的呢

这也是种缘分呢!

[刚刚出现了点技术性的小问题,已修复]

啊,首页都是发糖的小天使,感觉自己的画真TM矫揉造作!

玛德!关门重练!┗|`O′|┛ 【嗷~~

想做衣服_(:зゝ∠)_

 @律 迟到的生贺_(:зゝ∠)_不管别人怎样对你,都要保持一颗热忱的心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哦OUOb反正还有一堆太太和你一起产粮一起加油不是~感谢律酱把我拉进一个大家庭,认识了很多朋友,我辣么嘴碎,还爱显摆爱骄傲,多亏你们能忍受,所以感谢你,感谢喜欢獒龙的大家【笔芯】

最近累瘫_(:зゝ∠)_一动不想动,回家直接睡死 @方覆雨 太太你是我产粮唯一的支柱了QUQ/~

画个自画像OUO我是个可爱又正直的大猫哦~

 @吃糖吃到牙疼 我中了你的毒_(:зゝ∠)_求解药

干脆来个果体趴体吧[doge]博儿的大眼睛真是啧啧超级少女了QUQb @方覆雨 兵器上有啥建议不?_(:зゝ∠)_

古风成瘾_(:зゝ∠)_ @方覆雨 太太来,我中了名为【赴命】的毒,就问你给不给解?

每天都都活得像个小仙女~有种来打我啊~略略略~~~

只敢大半夜的发图_(:зゝ∠)_真凑合。。。人设就是盗亦有道的人设。。。这是18岁的獒龙。。。真的。。。要信我啊。。。

#林高远319生日快乐# 远远生快呀~\(≧▽≦)/~你真棒!前路可期!继续加油啊!好在赶上生日了~太好了【长舒一口气】 

为什么粉丝团喜欢做出格的事情?_薛特立_知道日报_百度知道  https://zhidao.baidu.com/daily/view?id=6639

最近真的非常寒心了

如果作为一个粉丝必将选择自己的立场,我一定是站中间的,这种中立的人似乎很招人厌烦,两头不讨喜,但是我本来就没必要去讨喜谁。

坚持自我和本真,始终怀着一颗热忱和友爱的心,才是做人的基本原则。

不希望自己成为被几句话煽动的感性派。

给自己定个小目标?200粉发套明信片吧(o゜▽゜)o☆目前预览这几张,还会再画几张,想要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你们觉得比较好的几张吧~到时候抽几个眼熟的ID嘿呀~(≧∇≦)ノ

 @青川 川子~一起来尬古风啊(o゜▽゜)o☆06版神雕替换嘿嘿~果然还是速涂爽!

今天真的非常高兴了,远远终于打出来了!祝贺远远!~\(≧▽≦)/~继续加油!!!但很心疼昕爷啊。。_(:зゝ∠)_

复健之路仍旧漫长_(:зゝ∠)_

今天真的心情复杂了。


崽老是往那边瞅,你瞅啥?


站队应该是按名次排的,所以你隔着那么长排的队伍瞅啥?


688公布壳退赛的消息时,崽儿低头皱眉,可能在想


张记壳!你都不能和我堂堂正正地打一场了还谈什么恋爱!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