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终于开始整理成都行的照片了_(:зゝ∠)_

P1第一次见到如此巨大的他们,我仿佛是一个小矮人,仿佛是一个小矮人,一个小矮人

P2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见到签名拍

    决赛时身边妹纸拿到的签名拍,激动到僵硬的我磕磕巴巴说:能借我拍一下吗?于是妹纸很爽快就答应了,拿到手上正反掂量了一下,仔细看了下四个人的签名,嗯,是他们的手笔【能不是嘛!】然后完璧归赵,一点想抢的心思都没有_(:зゝ∠)_【眼泪呀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往下流啊~】

P3体育馆门口公交站台的灯箱海报

可惜我20号还没去,不然我还能。。。哎说多都是泪_(:зゝ∠)_【眼泪呀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往下流啊~】

决赛完毕,本来想和小伙伴一起去机场送机的,结果半道上被告知已经登机了。。。哎说多都是泪_(:зゝ∠)_【眼泪呀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往下流啊~】

P4P5武侯祠里的银杏树盆景

决赛完第二天去了武侯祠,对银杏树特别执念!一心只想拍出美美哒的银杏树!而且里面的盆景都超好看有风骨!啊啊啊园艺爱好者的天堂,以至于后面三国博物馆都没内存拍照_(:зゝ∠)_【眼泪呀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往下流啊~】


总之这是一次典型乡下人进城的游记,没有见识的我就是只会说啊啊啊的傻逼,怎么办,没办法

成都无限好,可怜票子少,有缘再来【握拳】

评论(14)
热度(14)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