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逃猜的画【说不出口的情话】

喜欢那种不为生生死死只求你幸福美满的表达爱的方式,昕爷是有嫂子的人,所以我萌昕博也是抱着昕爷幸福博儿也会很开心的心态去爱的

白色风信子代表【不敢表露的爱】,博儿做了伴郎给新人撒花并接住了嫂子捧花得到嫂子祝福的一个构想

很感谢猜出我的小天使们,产粮不多,但力求表达出自己的衷心,本人比较现实,我希望三个人都幸福,所以请你们不要难过,他们终将得到自己的幸福

PS:光构图就想了两天(还不是因为你存货少!),比起把时间花在完成画上更喜欢把时间花在构图草稿过程的我_(:зゝ∠)_最终成了压过死线的咸鱼。。。给各位早就交稿的太太说句对不起,如果年底出片,我会完善下这张的,很多不足还是要改进的

评论(17)
热度(88)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