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妃:三枪拍案惊奇


作为一个画手,我没有特别多的话想说,反正心里的情绪是有的,从还在连载时熬夜一口气看完前面的部分,到追文的坚持不懈默默情长,很多话无需多说,全在画里。


没错,奸妃给我的印象就是 三·枪·拍·案·惊·奇 ![打洗你哦.jpg]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都是画的枪伤梗,也许。。我就是个hentai?[doge]不不不,这三枪是很有意义的!


第一枪:使昕爷对博儿的态度360°大转弯,感谢科哥的枪子儿【为你鼓掌.jpg】

第二枪:使博儿了解到自己对昕爷的感情,感谢邱哥的枪子儿【为你鼓掌.jpg】

第三枪:使龙正视了自己的感情最终花好月圆人长久,感谢某圈内人士的枪子儿【为你鼓掌.jpg】


 @方覆雨 太太,请继续爱下去吧,我也会一直给你画图的,请不要嫌弃我这个小狗腿子[你个小黑粉儿.jpg]

评论(3)
热度(40)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