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看歌手【齐天】

 

他这个音色

 

将来一定是国宝级的

 

 

 

以前不知道谁说他声音辨识度不高

 

但我个人亲身经历过

 

三年不听这个人唱歌

 

我还是能找出这个声音

 

他是谁

 

他 是 华 晨 宇

 

而在想起来的那一刹那

 

我居然有点想哭

 

大概是太伤感于早已成了烟云的那个夏天

 

和自己因为伤春悲秋而近乎荒废的青春

 

 

 

我活二十四年

 

第一次刻苦练歌是周杰伦

 

因为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子他喜欢周杰伦

 

然而 他不爱我

 

第二次刻苦练歌是彩虹乐团

 

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她喜欢HYDE

 

然而 我们不再相见

 

第三次刻苦练歌是华晨宇

 

因为他是我内心的共鸣与震颤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信命

 

所有的缘分都是必然的结果

 

 

此爱不移

 

此情不渝

评论
热度(2)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