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远今年一系列滑铁卢我都觉得这是他的必经之路,甚至觉得只要摔到痛之入骨,他就该触底反弹了,一直觉得他行的,现在输的迟早还回来

炭十九:

讲道理

他俩对战记录本来就是输多赢少,输多赢少意思就是他还没找到好的方法去打周雨,但是周雨却知道该怎么打他,我也从来不觉得他能稳赢,所以这比赛我看的时候心态放得很平

也许是这一年他的进步让人对他期待越来越高,期待越高失望就会越大,我不是说不该有期望,但期望他赢和期望他百分百赢这是两回事,要正视对手,而不是觉得每个对手他都能百分百能赢。

我没有给他找借口,但从年初对比一下他赢一场就为他高兴半天到现在下意识认为他不该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想不止是他就连我自己心态也该调整好,不该是这种心态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还有就是每次他一输就嘲他心态问题,包括德公输波尔老师,但是明明德公他心态明显没有问题啊,他被波尔老师压着打但是他一直在想办法他没有放弃没有丧,他在努力调整他在寻求突破点,只是他没找到所以输掉了,这样心态不好吗。是,对周雨这一场,被连追两局之后他心态确实起变化了,但是他丧吗,我不觉得,他有在想办法,但也确实自己失误增多所以输掉了。所以为什么又在嘲心态,对我来说只要他不丧只要他每场比赛都在尽力就已经足够。

我不是在给他艹天煞孤星的人设,但是现在就是很多人看不惯他,他赢了嘲他比赛打得难看赢得不漂亮(参见对魔球少年),他输了那更是满天嘲讽他有什么资格去争当主力。没有人有资格去说他有没有资格争当主力层,他有没有资格不是我们说了算,这一切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他打球是他自己的事他的未来也是他自己的。我希望他好,但是也只是我的希望,他的未来发展成怎么样跟我是没有关系的,我只是一个看客而已。

其实回想十个月以前,他也只是那个打球全场吼所有人对他印象停留在傻笑直播九十分钟那个软软的林妹妹,这一年他成长的速度已经足够快,我也要把自己放回到他赢每一场比赛都为他欢呼的状态里,不忘初心。

听到比赛为对手加油的声音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在现场给他大声加油

评论
热度(53)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