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强  初恋小蓝衣【the kill

我必须说!!!真的是我那时听过的唯一一首一曲入魂的歌!起承转合犹如手术刀般的精准到位!锋利扎心!这首开嗓跪我当时熬夜看重播就为了再听一遍,此后重播都要等这一段Q口Q真的是开嗓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他的嗓音感动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这高低音真假音转换和气息真的吓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我爸都只剩下惊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此坚定了【这位不拿冠军我就不看这破节目】的决心

 

10强  红格子【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一首一发入魂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册那!之前从未如此喜爱爵士风O口O见识了他的爆发力和抽筋台风[doge]

 

9进8  苏格兰小群叽【we are young】

我必须说赛前片花花花提到三宝那首【我的父亲母亲】主题曲我也是只听其声未见其影就哭了啊啊啊啊啊!!!主旋律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是把起承转合把握得大气不失细腻的超经典曲目啊【感动哭了要】we are young超high超感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情绪几度被魔性口胡摔得bia唧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那时候长音还不够自己撑10秒的呢哈哈哈

 

10进9  杂糅条纹【我】

8进7  学园风【亲爱的小孩】

其实对10进9的【我】和8进7的【亲小】整场演唱无感,甚至觉得稍显造作[doge]真心的觉得有点过,服装上契合歌曲比较学院风正统一点

 

7进6  赤脚+米袋裤【假行僧】

接下来的7进6大舅花米袋裤[dog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调承包片花里邀请花花吃肉肉的小13!!!这场人声吟唱和重音处理是最大亮点,人声吟唱的部分很好的营造了哥特式的死亡气息和阴郁氛围,令人过目不忘!米袋裤米袋裤米袋裤真是神仙得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赤脚神仙!!!最后那个脸部抽搐的表情真的蛮惊悚的_(:з」∠)_

 

复活赛  黑白格子+小披肩【poker face】

想要骂脏话的那种好看+可爱+骚气!特别的符合他这首歌玩世不恭的气质!舞蹈不仅没有成为障碍反而衬托了演唱实力的浑厚,结合花花去年跳探戈时的状态emmm怕不是年轻的时候记忆力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场舞蹈真的特别给力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可爱超级配!

 

6进5  简洁黑袍+缀花LED 【小星星】

这大概是16北京演唱会发光雨衣的初代吧,LED灯点缀在将全身包裹的漆黑上,错落有致,与16北京场小烟的主题不同,这场比较暗黑系,是实实在在的【星星】演唱上花花挑战两个长音10秒后稍显吃力,然而挡不住他的全情投入和心灵导师尚雯婕的引领,一声黑嗓简直是拼了命在燃烧宇宙!堪称一场盛·大·华·丽的演出!!!结合他在橘子专访里说的关于发声方式的看法,所谓【高音全靠感情带】大概就是说花花吧,并不是说他唱不了,是觉得他太消耗感情去唱高音真的令人担忧_(:з」∠)_

 

补救赛  小蓝西装+黑衬衫【挑衅】

港真,真的特别不愿说补救赛的小蓝西装+黑衬衫,但是这场真的绝版了【反手就是一个抱头痛哭.gif】

此情难再的演出。。。结果没公布之前他说自己【并不是天才,只是比别人努力得早一些,让你们看到我最好的状态】,结果公布后他那双含着泪水扑闪着睫毛注视着湉湉一个个拥抱后消失在通道里的场景,他脱掉外套露出沉重颜色的自己,近乎绝望地唱完了这首【挑衅】,为什么他赢了反而给人一种更加悲伤的情绪,我觉得也许他在自责自己【努力得比别人早】的【狡猾】吧,冠军夜的片花里也说了【我只在乎关心我的人,我只想努力唱好每首歌让他们听到】最后还倔强的撅了嘴。有时候孤独者的时间总比那些有玩伴的人的时间更加漫长,然而这位被他淘汰的兄弟却早在结果出来之前对他说【去拿冠军吧】

其情难偿,唯留惆殇。。。

 

冠军夜  小红花+黑白拼接+小蓝天鹅绒西装

超好看的呀!!!【感动哭】

小蓝天鹅绒设计上很中规中矩就没啥说了,但他就是冠军的一个标志,意义非常,它是最美的!它承载了花花整个赛程里最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它是最可爱的花花,最棒的花花!Q口Q口Q口Qbbb他还跟湉湉要亲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当时可以说是炸了】

 

13年的夏天认识你,17年再认识你一次吧

 

愿你笑容灿烂,声色温暖,肆意生长,一生善爱

评论(2)
热度(29)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