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仔直播太好玩了哈哈哈,以下总结我进去后听到的几个要点(可能有出入,但基本意思差不多):


1、博儿模仿肖爸的口头禅到底是什么?

【就是平常训练我们球老是上不了台或者直接出台嘛,然后肖指导就会说拔嘛,意思就是让我们放高球,把线拉高点】

港真,要不是安仔解释了,我真没听懂博儿当时说了啥_(:зゝ∠)_。。。安仔解释了下


2、远妹为啥叫【远妹】

【这不是龙队这么叫嘛,就跟你们说的一样,他闺蜜多,所以咱们都叫他妹妹了】

这里补充一点:自这个问题提出后,安仔说话就直接拿【妹妹】代替【林高远】了,心疼远妹一秒钟_(:зゝ∠)_


3、会有【活着不好吗2.0】吗?

【我们为啥要赶在28号搞春晚呢,因为第二天咱就回家了啊哈哈哈哈,他们就找不到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就没想过归队的后果吗?=-=b服!

【要是下次还搞春晚的话,一定会有的(笑)到时候还得拉上一个新成员,这次是没准备,其实那位也很能模仿,哈哈哈哈有些人都已经猜到他是谁了那我就不多说了】

港真,我满心期待=-=b【为你鼓掌】顺便【祝你平安】


4、关于眉毛组

【哎,这都不能怪我,主要是高远他眉毛本来就少,一打光就全照没了,我眉毛本来又黑又粗,光一打我皮肤白了更显得我眉毛明显了,所以这真不能怪我X2】

嗯,你说得太有道理,真是有理有据不得不服【默默鼓掌】=-=b


5、关于轩轩的绰号

【孔令轩叫大嘴是因为他嘴大吗?这个啊,孔令轩挺喜欢发他小时候的照片的,可以看出来他小时候嘴巴就比较大,现在五官基本都长得挺好的了,就那个嘴巴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大哈哈哈】

港真,你对轩轩算是手下留情了_(:зゝ∠)_


6、关于国胖队的体重

【我不胖吧,还好还好(笑)最胖的是梁胖吧,他真的比较胖了,而且他基本都不控制,就随便它涨,跟梁胖打球你会感觉他一动地都是震的,特别是我们换场地的时候吧,我每次走到他原来站的位置就会感觉:哎?怎么感觉对面变高了?就是那个地啊都被他踩塌了,等我换回去的时候我就觉得一样高了,因为两边都已经被他踩平了哈哈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里的我已经笑成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胖儿不胖,真的,他不胖,他现在和我比都没差多少了,但是估计过年回来这个优势就要减小了哈哈哈哈哈(大笑)】

所以【小胖儿不胖】真的不是雨哥的独宠台词咯[doge]


7、又怼远妹

【高远啊,他每次上称体重都跟个小姑娘似得哈哈哈,估计没谁能比他还轻了。高远体重啊,大概120斤左右吧】

所以你们队还真是把远妹当妹子宠啊_(:зゝ∠)_


8、关于博儿睡觉打呼

【方博打呼声音超级大,而且他是那种不管什么地方什么场地都能睡着的人,立马睡(坚定)跟他一个宿舍真的。。。你半夜醒了会听到特别大的呼噜声,然后你踢他一下他就有感觉就不打了,但是闹钟是真闹不响,每天闹钟响个2分钟他都不带醒的(灰常无奈的笑了笑)】

博儿睡神人设不崩,真是辛苦你们这些人肉闹钟了_(:зゝ∠)_


9、又双叒怼远妹

【拔眉毛啊?我不拔!(坚决)可疼了,我就刮一下眉毛就好,而且刮了还长得更快好像】

安仔,你知不知道除了远妹还有龙也在嫉妒你的粗眉呢【x】

【那妹妹怎么办啊?哈哈哈哈!要不让他把腿毛拔一点当眉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安仔,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以上。


真的感觉安仔好可爱人好随和好亲切好暖男QUQb气场真心暖[心]感觉安仔才是国胖第一暖男吧!不说了我要站安仔国胖第一暖男的人设了!!!顺便看了今晚的直播我更加坚定了站安远的决心[doge]

评论(5)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