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那个gay里gay气的主持人,很高兴我的xjb涂最终能被太太们完成,变成一幅比原图还要高水准的,有内涵,处处充斥着恋爱酸臭味,加了特效的bilinbilin的作品【鼓掌】我很满意了,我给自己100分!不过你们下手要记得轻点,记得不要打脸[doge]谢谢!咱们下次菜市口见再见!

gay里gay气的画手搞事小号:

画手搞事第一弹!

感谢每位搞事的太太来搞事

这是个专门用来给画手们放飞自我的小号,以后画手们玩的每个游戏都会在这个小号发布~

顺便捞一下画手群:618068849,持续欢迎圈内画手进群磕糖聊设定放飞自我。

评论(1)
热度(860)
 
© 荒川牛美子 | Powered by LOFTER